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12月拍婚紗


12月真是個多雨的天氣,太陽公公不露臉在這個月份是正常的,幹嘛要在這時候拍婚紗照啊=_= 尤其自己是一個超愛海•沙灘的海邊狂,又住在後山花蓮,七星潭的藍天白雲ㄌㄟ?


適合拍婚紗的月份~
非得趕在這時候拍婚紗是因為肚子裡的小寶寶已經3個月了,意思就是說我已經越來越胖了(OMG!)也不知道生完後到底瘦得下來嗎(超沒信心的媽),所以隨便了啦><,陽光沙灘藍藍的海留給蜜月再拍就好了...
若不趕時間的新人,個人建議在5~6月拍天氣比較好,若是7~9月比較熱會一直流汗,出外景時妝很容易花掉(若要化妝師跟拍是要另外付費的),而且太陽大眼睛容易張不開,表情會有點怪怪的啊~


試婚紗~
婚紗公司說不能拍照,這一點讓我覺得不舒服,畢竟想知道穿起來在照片裡的樣子,這樣比較好選ㄚ,而且這一家提供拍照的衣服都很舊(還有破掉的,禮祕還說:拍照而已沒關係,天阿),款式也不好看,跟結婚當天穿的衣服是差很大的,趕拍就匆匆選了這一家,其實也不便宜,有一點小後悔

選鞋~
 網路爬文了蠻久,後來決定選擇簡約款亮銀高跟鞋,因為外拍有1件前短後長的白紗,會露出熊先生最愛的美腿( #^_^# 羞),其實還買了一雙白色高統帆布鞋,但是我們外景的地點實在太少了,就沒穿到了


拍照當日~
當日早上6點就起床,7點到開始化妝,這一家婚紗公司我唯一滿意的就是化妝師,很專業的搭配與禮服相配及適合自己的髮型跟妝容


換熊先生,因為熊先生是屬於那種黑黑健康款的,所以現場看的時候臉塗的好白喲,但後來證實照片裡是看不出來的

我的超級麻吉好友,當日兼當個人拍照秘書,幫我拿鞋拿包拿外套拿傘...粉辛苦

沒入鏡移動的時候都是穿拖鞋的(自己覺得好矮喔(>﹏<))

蚊子好多喔,已經擦了防蚊液效果還是有限,美美的笑容底下,心理OS其實是TMD死蚊子AND攝影師拍快點>"<|||| 


跟熊先生相識的地方,啊~好懷念(2007到現在已經6年了耶(⊙o⊙)

我們家的KIKI,也是熊先生的小三,還說要帶他去拍婚紗︸_︸,我聽到快暈倒了,到時誰有空顧他啊,不能一直把他關起來吧,後來拍完後把氣球帶回家硬是幫他拍了幾張,也算是有參與囉



我們家的另一個寶貝YABE


以下分享幾張婚紗成品照~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Make Money - How to make money off the house - Work
    Rating: 4.9 · ‎3 reviews · ‎Price range: ($) หารายได้เสริม per night (Latest starting price for this hotel)

    回覆刪除